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辆助动车撞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24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郁潇亮

  “痛啊……”一个年轻小伙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右小腿的纱布渗出团团血迹。他的呻吟没有引起周围人的同情,一名阿姨反而训斥起来:“早知道这样你为什么还要偷东西?”原来,这名年轻人偷助动车时被人发现,慌不择路撞上公交车,摔伤了腿。

  昨天下午,记者在同济医院急诊室里见到了这名偷车者,20岁左右,染了一头金发
,右腿的蓝色牛仔裤已被剪开,伤口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床单上血迹斑斑。小伙子不停地大声叫唤,一脸痛苦的表情。由于伤者拒绝开口介绍情况,记者只了解到他来自安徽,在上海有个哥哥,但他哥哥一直未赶到医院处理手续。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石泉路、汉阴路路口,地上的血迹还未完全干透。路边烟杂店的老板娘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的经过。“上午10时45分左右,我正好站在店门口,看见一个小伙子慌里慌张地开着一辆助动车,一看就是在被人追。他从汉阴路飞快驶来,准备大转弯到石泉路上,不料一辆112路公交车恰好从石泉路经过,他便一头撞上公交车,弹出好几米外。我看到他挣扎着站起来两次,还想继续逃跑,最后还是倒在地上起不来了。这时候,从他身后来了一名中年男子,光脚开着助动车赶上来,嘴里喊‘那是我的助动车!他是小偷!’,随后而来的警察便把小偷送进了医院。”

  老板娘告诉记者,车主当时把助动车停在不远处的小菜场外,出来时发现小偷骑上他的助动车逃跑,车主于是借车追赶,路上连拖鞋都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