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大PK 选手信心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44 新文化报

  

今日大PK选手信心足

  我们俩全“第一”

  本报讯(记者 艾灵 闫硕 王可英 实习记者 董春梅) 用一张报纸和一枚徽章能换来什么?结果你永远都想不到。今日下午,所有报名选手将要进行一次大PK,谁能闯五关斩
六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结果也许一样令人想不到。

  她们就想让人吃惊

  

  昨日上午,两位清纯靓丽的女孩出现在本报一楼大厅,她俩是吉林大学的同班同学。从本报上看到消息,两人一拍即合。郑皓说,她来自美丽的泉城济南,“我不希望生活平平淡淡过去,希望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正像她说的那样,郑皓总能抓住给她创造惊喜的机会,她还参加过“新苗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在这场游戏中,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想不到的结果。”

  跟郑皓一样,曲静也喜欢新鲜事物。“既然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预料的,那么我就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吉大学生组团来报名

  

  “我们是同学,一起来报名!”昨日下午,来自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4个男同学组团来了,他们的热情与奔放,影响着周围每个人。“我们相信,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一定能。”带头来的班长信心十足。

  就在这4个男生报名时,又来了一名女同学,知道是奔着同一目标来的,没过多久,他们就成了朋友。“加油!”5个年轻人一同举手欢呼!

  这拨学生走了没5分钟,又来了5名男同学,一问,他们也是吉大南岭校区的!

  “我第一天能换100元的东西”

  在众多报名者中,一个女孩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叫苏奕铭,是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编导系大四学生。“我感觉这个活动很有难度,但我想挑战一下自我。”苏奕铭说,她在学校是外联部干事,平时的工作就是和人打交道。

  苏奕铭认为自己“能言善道”,肯定会使她有出色表现。苏奕铭说:“第一天最少能换到价值100元的物品吧,而且两次就应该能换到。”

  今日大PK,胜负当场定

  

  今日13时至15时,一场趣味横生的PK赛将在本报举行。选手们将会接受一次次想不到的考验,每个环节中,都会有专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您可以拉上您的亲友团,现场加油助威。谁将是最后的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