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秘小刚现身 不是美女是汉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此次单身白领节的周末热身活动,昨晚,一场充满悬念的杀人游戏拉开帷幕。本土著名电台DJ罗小刚和网名叫“我是罗小刚”的杀人游戏高手展开了一场智慧PK。昨日,罗小刚通过单身白领节组委会发出江湖“通缉令”后,众多线人来电“举报”,但“我是罗小刚”的面目越描越神秘。为了见证这场充满悬念的PK,众多报名参加单身白领节的嘉宾们也打进电话报名。

  小刚现身 原来是他

  昨晚8时许,罗小刚来到了游戏包间里,众玩家也陆续就座。罗小刚审视的目光在每个人的脸上扫过:哪一个才是冒他大名的高手?

  屋里加他一共12人。根据网上信息,小刚初步判断此人是一名女子,“能杀得血流成河,肯定是个厉害女人哦。”而昨日又有读者爆料,说他是一个戴眼镜的文弱书生。这一来,不但罗小刚,就连报名参加热身活动的单身白领们,也对这位神秘高手“我是罗小刚”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游戏开始了,裁判开始宣读玩家的ID:“鲨鱼”、“嘉宾1号”、“小红军”、“我是罗小刚”……话语一出,大家立刻探身察看桌上的号码牌--14号,是位身穿白黑条纹T恤的壮汉,他竟然就是神秘高手“我是罗小刚”!更出人意料的是,他竟已经在罗小刚身边安坐了十几分钟。一直以为对方是个“蛇蝎美女”的罗小刚故作失望地用游戏面罩蒙住了眼睛……

  原来,“我是罗小刚”是做房地产的,半年前才开始玩杀人游戏,短短时间里就成为了成都本地首屈一指的杀人游戏高手。

  

神秘小刚现身不是美女是汉子

  真假罗小刚联手

  游戏开始。“天黑了,请闭眼。”紧张的音乐声里,3个杀手互递眼色,先杀掉了4号玩家。轮到警察现身时,只见挨坐在一起的两个“罗小刚”取下游戏面罩,朝四周环顾了一圈,然后发现同伴就在身边,两人握了握手。“我是罗小刚”开始显露出“功力”,他与另一名警察玩家打着手势迅速交流着,短短半分钟就推断出了一位“重大嫌疑人”,罗小刚也立刻心领神会。辩论中,“我是罗小刚”的陈述逻辑清晰,在随后的投票中顺利将12号女杀手赶出局。接下来,真假罗小刚互相掩护,成功揪出了余下2名杀手。胜利之后,两人得意非凡,击掌庆祝。 实习记者 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