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男白领 派对等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上道西城-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成为蓉城市民的焦点话题。连日来,单身白领们的报名热情持续高涨,报名嘉宾一天比一天多。但有个奇怪的现象让组委会大惑不解:为何报名的总是女多男少?在追求友谊上,蓉城的男士为何羞答答?

  活动组委会提醒,只有在11月5日前报名才能将交友信息刊登在《浪漫秘笈》上,目前报名参加活动的优秀单身女白领很多,单身白领男士们,你们可不要“落后”哦。

  为何报名的单身白领女多男少,是蓉城的单身男白领们忙于追求事业,无暇顾及情感需求?还是他们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前来?

  这些真的是理由吗?欢迎你拨打本报情感热线86613333-1,对这一现象畅所欲言。记者 刘婷

  特别提醒

  今天下午快乐热身邀你来

  今明两天的下午2时~5时,还有两场热身活动欢迎广大单身白领踊跃参加。轻松活泼的交友游戏,放松的心情,开怀的大笑,快乐热身等你来。已经报名参加单身白领节的嘉宾们,都可持报名卡到人民中路二段骡马市的单行道俱乐部免费参加热身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