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疯狗连咬6人“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丹阳市司徒镇一条疯狗在短短1个小时内连伤6名居民,其中包括一名5岁幼童。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止,这条疯狗仍未找到,该镇上万居民出门都是左顾右盼,心惊胆战。

  据丹阳司徒卫生院一位医生介绍,10月31日晚8点多钟,司徒镇农业银行门口突然窜出一条高大的花白色疯狗,见人就咬,在约1个小时的时间内,6名路过此地的居民相继被疯狗咬伤。更让人感到恐惧的是,这条疯狗不仅攻击人,还攻击同类。据一名被咬伤的妇女介
绍,当时她从此地经过,突然这条疯狗猛扑过来,在她的腿上乱咬,吓得她魂不附体,正在此时,又来了一条黄色的狗,疯狗又扑上去攻击黄狗,直咬得黄狗满地打滚。后来这名妇女立即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发现腿部3处被咬伤。疯狗咬人事件发生后,有居民拨打110报警,司徒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遗憾的是此时疯狗已经不见踪影。3天来,镇上居民出门都是左顾右盼,心惊胆战。

  为此, 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司徒派出所赵所长 ,赵所长说,他们一直找不到这条狗,目前他们也没有办法,不过他们已经向有关部门汇报过了。

  (金文江 跃 军 张凌发)

  又讯 10月25日傍晚,一条黄色野狗突然窜进滨海县振东乡条港初级中学,咬伤了18名师生。“当时我们都在食堂吃晚饭,见到疯狗都非常害怕,四处躲闪,但因为人太多,很多同学躲闪不及还是被 ‘疯狗’咬伤了。”据该校一名老师介绍,18名师生伤势轻重不同。学校迅速组织人员扑杀疯狗,并将其尸体深埋地下。为防意外,学校当即就包车将伤员送到振东乡防保所注射了狂犬疫苗。学校还特别“关照”师生:此事不可外传!条港中学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条疯狗“流浪”在此已有段时间了,经常将居民家中的鸡鸭拖走吃掉。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下达通知,凡该条野狗咬过的家禽,必须立即灭杀,以防携带、传播狂犬病毒。(郭小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