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吨货轮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开发区穗港码头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周皓王小明)昨晚7时50分许,一艘停靠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穗港码头的货轮,突然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先后出动了8个中队19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火,8时45分大火被扑灭,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码头上停靠着十多辆消防车,多条水带从码头入口一直铺设到码头边。发生大火的是一艘停靠在码头外侧的千吨大型货轮,在它和码头中间还停放了一艘小型货轮,多名消防员正在船上扑救。

  据目击者称,晚上7时50分许,这艘停靠在穗港码头边的货轮突然冒出火光,之后火势越来越大。附近居民赶紧打电话报警。接警后,消防、安监、公安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据消防员介绍,起火的是该货轮尾部的生活区,他们赶到现场时,火势较大,“当时那火苗都有几米高,幸好船上没有人。”消防员说。

  据安监部门透露,这艘货轮是前两天在未得到码头允许的情况下强行靠港停留的,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周先生奖金:10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