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客机场扰攘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欲携高尔夫球杆登机被拒

  新快报讯(记者许力夫实习生谢俊辉通讯员郑海芹)昨天上午,一对外国夫妇来到白云机场准备飞赴香港,却因为随身携带两支高尔夫球杆而被拒登机。两人当场大闹安检通道,扰攘了近半个小时才听从建议把球杆托运。

  昨日上午7时30分,白云机场的一条安检通道上,一对外国夫妇拿着两支高尔夫球杆指着安检人员大骂:“为什么要托运?你们这个机场怎么这么麻烦?”原来,这两人想携带高尔夫球杆登机,但因球杆具攻击性而被拒。安检员一再向两人解释相关规定,并建议其托运球杆。但两人就是不配合,还要求安检员签名确保球杆完好。外籍夫妇纠缠约半小时后还是办理了托运。

  机场提醒广大乘客:根据相关规定,高尔夫球杆、棒球及垒球短棍、撞球杆、滑雪杖、曲棍球球棍和铁头登山杖等具有攻击性器具都不准随身携带登机。旅客如确需携带应提前办理托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