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进入旅游淡季 各大旅行社推出多款优惠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网上报名出游最高可省千元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通讯员 钟健)从现在起至明年2月,广州将进入旅游淡季。昨日记者获悉,为激发市民出游热情,目前市内各大旅行社纷纷设计了多款价格优惠的旅游套餐,并推出网上旅游报名等便捷方式。

  据了解,时下,广州地区的旅行社已开辟了中国旅行热线网(网址:www.cnto.com)。市民通过网上报名出游均可获得优惠,如“澳洲、新西兰欢乐十天游”,门市报名价是15980元,而网上报名仅需14980元,少了1000元;而且优惠线路范围很广,包括泰国游、日本游、欧洲游、澳洲游等。除了可旅游预订外,游客还可以在该网上进行旅游咨询、在线支付等,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旅游报名预订付款的全部手续。

  据广州部分旅行社反映,今年广州冬季淡季的旅游价格将刷新历年来的“平价”纪录。以国内游以及省内游一系列特惠线路为例,周庄、苏州、杭州、上海双飞四天团只需1198元,与去年同期的出游价格相比降了300元;三亚、分界洲岛/蜈支洲岛、兴隆双飞四天团跌破千元大关,仅需958元,与去年同期的出游价格相比降了200元;闸波大角湾、东方银滩二天团优惠价为198元,此线路价格下降了近50%。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