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辉光参观玉博会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冰)11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原主席陈辉光参观第三届玉博会展馆。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吕坚,市政协副主席郑振泉陪同参观。

  陈辉光先后参观了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及市体育馆的部分展馆。在兴业馆和容县馆,他饶有兴致地品尝了家乡美食。

  陈辉光对第三届玉博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第三届玉博会办出了气派,办出了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玉林的知名度。同时,玉博会对于扩大玉林对外开放很有意义,一方面把玉林的优势介绍出去,让广西、全国乃至世界都知道有个开放的玉林,另一方面对玉林的经济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玉博会已经发展成为促进玉林经济发展的一个很重要的平台。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