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重拳治电子游戏市场关78家"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11月2日、3日,市委宣传部召集市文化、公安和工商3部门继续对电子游戏市场清查。自全市10月18日开展集中整治以来,截至昨日,执法人员共查处、取缔正在营业中的电子游戏“黑窝点”78家,收缴游戏机110余台,电子游戏主板近600块。

  11月2日下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裕华区槐底村临街的一间居民房。这家民房没有任何标志,但在房间内,却赫然摆着11台游戏机,还有顾客在玩。经执法人员确认,这家游
戏厅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且游戏机全为赌博机。执法人员随后将全部机器暂扣,要求经营者到市文化局接受处理。

  11月3日下午,联合执法人员再次出动。这一次,市文化局的执法人员对查处地点进行提前布控。14时30分许,联合执法队来到义中路,当场查处了一家游戏厅,发现存在赌博游戏机,遂依法暂扣了其部分机器。15时30分许,执法人员又查处了东风路一茶楼内的游戏室,经营者涉嫌无证经营。

  据了解,一些无证电子游戏厅近来开始复苏,它们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设置赌博功能机型。从10月18日开始,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对电子游戏市场进行治理查处。

  昨日,市文化市场稽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执法人员将继续开展对无证、违规经营的游戏厅的查处行动,并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查处和取缔,文化部门的举报电话为12318,市民可举报不法经营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