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出现专业陪购公司 每小时80元可帮顾客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9 国际在线

  上街购物,有人帮你拎大包小包,帮你讨价还价,帮你择衣选鞋……1小时80元,这样的专人陪购你愿意请吗?昨天记者从杭州网论坛上看到,一名网名为“天使眼睛”的网友发贴称自己愿意给人当陪购。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专业陪购每小时80元

  担心自己眼光不好,挑不到喜欢的衣服,或者买回了衣服却不满意,这是很多女性在买衣服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近日,有人看中了这中间的商机,推出了一项特殊的服务项目———专门陪爱美的女士逛街购衣。陪购者帮你拎大包小包,帮你讨价还价,帮你择衣选鞋……当然,这一切你得付钱,价钱还不便宜,1小时80元。

  据推出这项服务的“天使眼睛”介绍,目前她跟几个同学一起开了家形象设计公司,由于他们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因此对于服装的品牌、质料的选择和女性穿衣打扮方面有较高造诣。“我们的业务主要靠口口相传,顾客中以回头客为主。”“天使眼睛”说,到目前为止,他们已为20多位女性提供过陪购服务。

  大多市民表示能接受

  专人陪购你能接受吗?对于这个新兴事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多数市民表示自己能接受。“我经常有逛了几个小时,却没买到一件衣服的经历。”刘小姐告诉记者,有时候自己真想找个陪购,帮忙出出主意。

  王女士是一所小学的老师,丈夫做生意,家境殷实。不过,以前她对穿着打扮并不在行,不知道自己适合何种服饰、颜色,为此,她有时也挺烦恼。听到有公司推出这么一项服务后,她抱着好奇心请人陪购了一回。穿了新买的衣服后,同事们都夸她变得有气质了。现在,她已经成了该公司的常客。在采访中,也有市民表示不能接受,陈小姐说,上街购物买东西本身就是一种乐趣,要是边上跟着个陌生人指手划脚会不习惯。(记者 郑雪)

  来源:现代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