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履行职责提供安全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03 云南日报

  连日来,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及时组织官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履行好神圣职责,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省军区党委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组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军队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
社会中担负的重要职责,抓好军事训练,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为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驻滇某集团军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同时,部队还充分利用黑板报、小广播、墙报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

  武警云南省总队在学习中要求部队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入学、扎实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深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主要精神和基本要求的理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革命事业心,用学习成果推动部队的全面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工作主线,针对部队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形势,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教育活动和部队年终考核等时机开展学习,把学习贯彻融入到每天的战备执勤、灭火、训练中。

  昆明陆军学院在学习中提出,要抓好全会精神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学员头脑的“三进入”工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增强官兵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推进一流院校建设步伐,为部队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军事人才而努力。

  通过深入学习,驻滇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纷纷表示,要在全会精神的鼓舞下,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会议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际行动。

  陈晓波陈晓光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