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梁湖路深夜撞车夺两命肇事的城管马山中队王副中队长向警方交代是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荣倬翊陈全)2日晚上8时许,本报接到读者报料:梁湖路湖滨加油站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助力车相撞,致助力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记者随即赶到事发现场,见到肇事的“苏BAB117”的黑色桑塔纳轿车一头撞在梁湖路中间隔离带的树上(右图),其中一棵树被撞歪,树枝折断在车道内,轿车的前挡风玻璃撞碎掉落一地,前车牌被撞飞,左侧车头已完全变形。助力车上两人倒在中间车道内,地
上留有大摊血迹。在现场,还见到几辆印着“行政执法”字样的车和身穿城管制服的人。

  滨湖交巡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取证,清障车随后赶来对事故现场做进一步处理。警方透露,“120”急救车到现场后,确认两人已当场死亡。肇事的小轿车司机因涉嫌酒后驾车,已被带去医院抽血做酒精浓度测试。

  一位目击事故全过程的行人说,当晚7时30分许,他散步至此,见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桑塔纳轿车突然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助力车,助力车上两人被撞飞,轿车也一头撞在隔离带树上。

  围观群众中一位司机说:他见那名肇事司机满脸通红,身上一股酒味。

  当晚9时,在滨湖交巡警大队,记者见到了那名正在接受事故调查的肇事司机。这名肇事司机向民警交代,当晚自己喝了三瓶啤酒后,独自驾车回家途中闯了祸。

  昨日从滨湖交巡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姓王,是滨湖城管马山中队的副中队长。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殷奖金100元摄影:刘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