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债人门前送花圈 众街坊谴责“讨债恶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2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为讨欠款,有人带着花圈,请来乐队在“债主”门前开“追悼会”,一些街坊认为此举属“恶搞类讨债”,不仅侮辱当事人,而且让四邻不安。

  

欠债人门前送花圈众街坊谴责“讨债恶搞”者

  债主让人送花圈的行为令周围居民很不满。记者石一摄

  事发昨日7时40分许,汉口后九万方二村17号小院门外。

  记者现场看到,小院大门旁围放着6个花圈,挂着两个条幅,左边为“欠债不还”,右边为“死得冤枉”。

  街坊王先生称,花圈是前晚20时许3个男子送来的。昨日7时40分,一支乐队在此奏起哀乐,说是两男子花钱请他们来的,到11时乐队才离去。

  花圈旁果然站着两名青年男子,他们承认花圈和乐队都是自己搞的,主要是为了逼债主还债。此前,住在院内的余某借了他们老板几十万元钱,一直未还,现在又找不到人,为了逼余某现身,他们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余某的奶奶对此十分生气:“孙子欠钱不还固然不对,但讨债人在家门口办‘丧事’,太侮辱人了。”

  街坊们对记者说,余某如果真的欠钱没还,债主可走法律途径,这样送花圈奏哀乐真是恶搞胡搞,太不像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