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东方遭人上门“踢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25 汉网

  

新东方遭人上门“踢馆”

  前来“踢馆”的男子。见习记者苗剑摄

  汉网消息(见习记者柯美学)昨日,一男一女来到武昌新东方学校门口,手举起写有“踢馆”字样的牌子,声称免费培训英语。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石牌岭路新东方外语学校门口看到,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各高举一块大牌子,牌上分别写着“踢馆”和“免费培训英语”,引来很多人围观。

  举牌子的男子姓庞,自称刚从美国留学回来。看到新东方口号为“中国人学英语的地方”,他便打出“中国人免费学英语的地方”,聘请新东方以前的优秀教师和来自英美的外教来做免费培训。

  “新东方不是上市了吗?我现已投资60万元,今年将在武汉再开3家免费英语培训机构,力争经过3年打拼,也要上市,和它叫板”。至于如何盈利,庞说他开的英语培训机构实际上是“英语咖啡厅”。现场旁观者均将信将疑,多数人认为这两人是在炒作。

  对此,武汉新东方市场部主管唐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介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