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同行嫉恨被砸店泼硝酸伤者为Ⅱ度灼伤已抓获两名肇事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云海蓝报道2日17时许,稻香新村菜场一家金器加工店,因受同行嫉恨被数名男子打砸,店主遭殴,脸上被泼了硝酸。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两名肇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昨天,记者在市三院见到了受害人周先生,他前额大面积和右脸一部分皮肤被硝酸灼伤,呈黑色,右脸有几处已开始溃烂。衣服的大部分被硝酸腐蚀,并沾染了大片血迹。周
先生称,一个月前,他在稻香市场开了家金器加工店。开业当天中午就来了个高瘦男子,恶狠狠警告说店不能经营下去,否则就要砸店。此后,对方还多次动员房主不要把店面房租给他。事发前一天即1日中午,又有人上门恐吓,“不关店门就要你的命牎”周先生没有理睬。不想2日傍晚近5点,从店的前门和后门涌入十来人,不由分说拿起凳子就开始砸店,另有几人对周先生一顿拳打脚踢,并举起凳子朝他脑门砸去。周先生顿时血流如注。他刚想阻止这伙人时,一人掏出一个盛有液体的杯子朝他脸上泼去。他感到脸上一阵火辣辣的刺痛,右眼因少许液体进入模糊一片。这伙人见状立刻逃走,周先生一面报警一面追出去,约追了一里路终于将其中一人逮住,这时接到报警的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该肇事者抓获。

  让周先生心寒的是,他血流满面、踉踉跄跄一路猛追作案者时,向周围众多旁观者呼救,可众人躲得远远的,无一人帮他,连喊救护车的也没有。最后,赶到的民警帮他叫了救护车,并掏出500多元为其垫付了医药费。据三院烧伤科医生说,周先生的头部为Ⅱ度灼伤,连砸破的伤口也被硝酸灼伤了。

  昨天上午从溪南派出所了解到,昨天凌晨4点,警方抓获了另一名肇事嫌疑人,目前正在抓捕其余肇事嫌疑人,并对案情作进一步调查。

  新闻线索提供者:竹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