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影一卡通年内难来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蔡爽)8月份就开始广告宣传的“电影一卡通”,年内恐难和武汉市民见面。目前武汉多家影院就安装POS机的网络兼容与费用问题,还在和中影公司协商。湖北电影公司的几家影院,也没接到开通此项业务的通知。

  电影一卡通为国家电影局和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联合推出的智能型IC卡,观众可持卡在全国80多个城市的约300家电影院消费,享受5折至9折的优惠。这也是全国影院销售系统首
次联网。

  省电影公司一负责人说,除了打折购票外,用一卡通还可优惠购买影院的其他产品,如玩偶、爆米花、饮料等。

  记者从万达国际影城了解到,中影公司已与该影城协商,实现一卡通需要在影城安装一个POS机,再连通其他销售端口。但目前因为兼容性和管理等问题,协商没有最后结果。

  记者从省电影公司的4家影院了解的情况基本一致,影院目前没有接到开始办理一卡通的通知,预计武汉年内实现一卡通有难度。

  一业内人士称,一卡通的办理手续估计与部分影院的会员卡类似,收少量工本费,但有预存费用的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