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犬进绿地嬉戏 主人“吃”了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29 法制晚报

  自家小狗在草地上奔跑 并用爪子挠草坪 城管发现罚款50元

  携犬进绿地嬉戏 主人“吃”了罚单

  本报讯(通讯员 吴熙 记者 洪雪)主人认为只要不让爱犬随地便溺就行了,殊不知携犬进绿地嬉戏同样违反了法规规定。昨天,违规犬主被东城城管部门罚款50元。

  昨日早晨,在皇城根遗址公园的草坪上,一位遛狗人带着自己的爱犬嬉戏,小狗在草地上不停地奔跑,不时用爪子挠刨草坪,主人则微笑着看着自己的爱犬尽情撒欢儿。

  城管队员看到后立即对遛狗人与小狗践踏公共绿地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处以养犬人50元的罚款。狗主人起先并不理解,认为她只是在遛狗,小狗并没有随地排泄。

  城管队员为她做了耐心的讲解,说明她在公共绿地遛狗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第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后,该遛狗人不得不交纳了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