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栅栏丢失残疾居民20多天巡查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立

  连续一个月,大院内花坛栅栏频频出现丢失,居民十分气愤。对此,哈市南岗区邮政街409号大院的居民、残疾人杨师傅却记在心头,日夜走访排查,蹲守20多天,终于将偷栅栏者抓获。

  据了解,“十一”过后,南岗区邮政街几个大院均出现了花坛铁栅栏丢失的情况。据居民们介绍,每天几个大院内的花坛铁栅栏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丢失情况,有时是一侧栅栏没了,有时是整个花坛的栅栏都丢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土包。居民们将此情况反映给了社区的工作人员,但是一直无线索,院内的铁栅栏还是不断丢失。住在邮政街409号大院的居民残疾人杨景全得知此情况后,决定自己实施抓贼。于是,每天傍晚到凌晨杨师傅都出门到附近几个大院巡查,寻找线索。

  巡查了20多天,杨大哥一无所获,可附近几个大院内的花坛上的铁栅栏仍不断丢失。10月23日3时左右,杨大哥巡查走到哈市邮政街附近时,突然在大院门口发现了停在此处的机动三轮摩托车,经过观察和询问后,杨师傅终于发现了这就是偷运铁栅栏的几个人。于是立刻报警,及时赶到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