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警察歌曲大奖赛 父亲搀扶负伤民警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1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晶 通讯员夏洪波)“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在父亲的搀扶下,在执行任务时不幸负伤的胡晶走上舞台。昨日,首届“警民一家亲”警察歌曲大奖赛初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展开。

  昨天上午8时30分,58名参赛选手齐聚市公安局综合楼5楼比赛现场,比赛正式开始。除了规定歌曲外,不少选手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

  今年73岁的罗修福老人,是此次歌曲大奖赛报名年龄最大的选手。退休前,罗爹爹是武钢的一名普通工人,热爱唱歌,此次听说市公安局举办歌曲大奖赛,特地带来了自编歌曲“光荣的武汉”。

  别看罗爹爹年龄最大,可唱高音一点不比年轻人差,一曲结束,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午2时30分,比赛继续进行,硚口公安分局的民警胡晶在父亲的搀扶下走进赛场。

  “虽然现在负伤行动不便,但我要站在舞台上告诉大家,我是一个警察!”小胡说,他的参赛歌曲是《你快回来》。

  

首届警察歌曲大奖赛父亲搀扶负伤民警登台

  民警胡晶带伤参加比赛。记者史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