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声称即将破产 物业跑了 欠下巨额水费 业主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02 东南快报

  大家都说物业是管家,要帮业主们把这个“家”给管好,当然他们也会帮忙代收水费什么的,业主们也省事,如果这管家一跑,那大家可就遭殃了。

  福州华林花园跟其他大多数小区一样,水费都是由小区物业代收代缴的。11月1日傍晚5时许,三华社区华林花园的京城物业公司撤退时,业主们才知道小区欠下自来水公司30多万元水费(水费、污水费合计)。

  在该物业公司张贴的公告中认为,欠下巨额水费的原因是业主们不按时缴纳水费导致的,并使物业公司接近破产。

  该物业公司经理林金茂表示:欠费是前任经理手上就发生了,开发商与物业存在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加上有些住户没有及时交物业费和水费,物业只好撤了。

  但许多业主表示自己已经缴纳了水费并能出示水费清单。大家怀疑:物业公司在撤退前把业主缴纳的水费给挪用了。

  这管家一走,小区卫生四五天都没有人做,门卫、水电工还是业主委员会临时聘用的。业主们都急切希望能有新物业公司入驻,解决小区的燃眉之急。

  目前,晋安区房管局已召集了京城物业公司、华林花园业委会、业主代表三方进行协商,并协助有关部门对欠下30万元水费一事进行调查,同时,责成物业公司尽快与华林花园业委会办理移交手续,并做好代收代缴水费的清算。

  感谢本报信息员小俞提供线索,奖励30元

记者 李新志 王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