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位魅力新娘今日争夺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02 东南快报

  

十位魅力新娘今日争夺QQ

  “2006峰记杯魅力新娘大赛”半决赛于昨日下午在喜盈门举行。经过三场月赛筛选出的15位魅力新娘经过魅力秀、应变关两轮的激烈角逐,诞生了十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她们分别为:琪琪、莫兰、梦梦、小妖精、CiCi、琉璃、妙妙、猫比、七七、听雪。

  为了入围今日总决赛,赢取QQ车,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并请来八方好友助阵,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在魅力秀中,身为小学老师的小妖精与她班上的小朋友们表演音乐剧《快乐天使》,妙妙请来全国南拳冠军为她“伴舞”,这些表演都给观众与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但表演最为成功的要数琪琪了。她与知交好友合唱《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她们身着艳丽朝鲜族服装,边歌边舞,挥动着翩翩衣袖演绎温婉娴淑的朝鲜新娘。而琪琪这位舞步轻盈的搭档竟然是一位准妈妈!准新娘与准妈妈的姐妹情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也令琪琪在第一轮就拿到了36分的最高分。她在第二轮应变关中展现了良好的内涵与应变能力,最后以73分的最高分成功入围总决赛!

  今天13:30,十位智慧美丽、多才多艺的魅力新娘将在喜盈门为魅力新娘年度后冠展开最后的争夺!2006年峰记杯魅力新娘大赛年度后冠花落谁家?哪位新娘将开走QQ车?赶快来吧,更多精彩才艺表演尽在今日喜盈门魅力新娘总决赛!

本报记者 郑凌/文 刘彬/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