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不还钱竟将欠条塞进嘴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41 大连晚报

  为不还钱竟将欠条塞进嘴里

  ■通讯员石开本报记者迟月晗

  本报讯庄河市蓉花山镇一居民因为急着用钱,向邻居借了5000元,没想到,当邻居向他要钱时,他为赖账竟将欠条塞进嘴里。近日,庄河市人民法院仙人洞法庭审理了此案。

  去年5月10日,庄河市蓉花山镇柞树村上屯居民王某承包果园用钱,向邻居张某借了5000元,并约定于今年6月30日偿还。到期后,王某没有偿还,张某前去索要,双方为此事发生争吵。张某于是在2006年7月20日将王某告上了法庭。

  7月27日,法庭打电话通知王某到庭应诉,王某没有理会,却打起了鬼主意。他骑摩托车到张某家,说是来还钱,让张某先把欠条拿给他看看,张某把欠条给他后,他把欠条放到嘴里。张某急忙用手抠欠条,双方撕打起来,王某顺势咬破了张某的手指,还将张某头部打伤。见状,围观群众报了警。

  派出所查明真相后,对王某予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后经过法庭调解,王某找债权人张某协商,达成分期分批还欠款的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