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岁老人露绝活5秒钟穿好绣花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8 重庆晨报

  

百岁老人露绝活5秒钟穿好绣花针(图)
百岁老人赵永贵表演穿针引线。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昨日,巴南区惠民镇的百岁老寿星赵永贵老人,在她的百岁寿宴上露了一手绝活———5秒钟穿好绣花针。

  现场穿针只用5秒

  赵永贵老人赵婆婆身体好可是远近出了名的,穿针更是个好手。“百岁老人还能穿针?”一听这话,亲朋好友纷纷来了劲,而老寿星也不含糊,当即就在百岁寿筵上拿出针线,一露身手。

  “才五秒钟!”围在旁边的老人子女也竟不住啧啧称赞,自叹不如:我们戴着眼镜还不一定能穿得进去呢。

  高兴才是长寿秘诀

  赵永贵老人的大女儿王远惠老人告诉记者,王家早已四世同堂,老祖宗下面共有子孙36人。

  赵永贵老人虽然百岁高龄,但眼不花、耳不聋,甚至走路都不用拄拐杖,还常常到屋前屋后散步。

  赵永贵老人说,她吃、住都和儿孙们在一起,没什么特别,说起来,要长寿,精神好最重要,打扮干净整洁一点,成天高高兴兴,自然就长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