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串贼 全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24 舜网-济南时报

  一串贼 全栽了

  工地偷零件 挨批拔刀子

  时报11月4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天,一少年在某工地偷拿了几个零件,被人发现后不仅不接受批评教育,反而掏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刀子威胁对方。

  昨天中午12点,某公司的刘先生到交通医院附近一工地巡视,发现该工地的民工小刚(化名)正鬼鬼祟祟地往衣服里揣工地上用来连接支架的铁卡扣。他上前检查,从小刚身上找出了6个卡扣,价值30元左右。刘先生将他带到工地办公室,想对其批评教育一番,没想到小刚竟从身上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威胁刘先生。巡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小刚抓获,并将其移交给当地派出所。

  路边抢提包 想溜被擒获

  时报11月4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天下午,一男子抢包未遂拼命逃窜,不料刚跑出50米即被民警驾车追上。

  昨天下午4点,市中巡警一中队的民警接到一赫姓女子报警:她在八一立交桥上行走时,有一男子突然抢她的包,在遭到她的反抗后男子向南逃跑。民警王磊、孔童在两分钟内迅速到达现场,载着报警人赫女士向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追出50米后,民警将跑得气喘吁吁的嫌疑男子抓获。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该男子移交四里村派出所处理。

  毛贼偷摩托 移赃露马脚

  时报11月4日讯(记者 黄智义)日前,一男子从历下区盗窃了一辆摩托车,本想骑到槐荫区找个保险的地方藏起来,没想到在路上被巡警发现,当场被擒。

  2日凌晨1点20分,槐荫巡警张心、范自勋、程淼、陈国强驾驶警车巡逻至北小辛庄街114号门口时,发现一男青年推着一辆摩托车,该男子见到警车后神色慌张。民警发现,马某所推摩托车的锁有被撬痕迹,把锁已被卸掉,电路被损坏。巡警在马某左裤兜里发现了卸掉的摩托车把锁。马某供认,他于当日0点40分左右在甸柳新村盗窃了这辆摩托车,本想骑到槐荫区后找个隐蔽处躲藏,没想到在路上被抓。

  身着假警服 撬盗自行车

  时报11月4日讯(记者 黄智义)这警察怎么也偷起自行车来了?不对!这警服有问题!“警察”两个字竟是汉语拼音,而非英文字母。日前,一名保安在路上发现有人冒充警察撬盗自行车,上前将其按倒在地……

  11月1日傍晚6点多,白马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济微路附近一家面馆前有一个假警察在偷自行车时被群众抓获。民警宗传宗、于正军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个身着警服的男子被群众按倒在地,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铁锥、万能钥匙等作案工具。

  经查,假警察姓王,曾在济南某学院当保安,后被开除。为了维持生计,他干上了盗窃的行当,自2001年以来,曾四次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拘役1次、劳教3次,今年5月刚从劳教所释放出来。当天下午,他在夜市上花100元购置了假警服和警用钱包,而后来到这家面馆附近撬盗自行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