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曲美要海选平民美女做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余波未平,重庆太极集团网络平民海选秀又大幕开启———美女网上报名,网民投票选举,全国30强参加总决赛,经专家评选,头奖10万元。

  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15日。组委会称,只要年龄在18-35岁的美女,都可以登录www.0618.com网站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填写个人简历,上传3张照片报名,也可以写信邮寄组委会报名。

  “通过网友推荐、公司综合考量,确定30强选手。”组委会称,30强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12月10日—30日,主办方将在重庆举行“曲美之星”新秀代言人总决赛。

  据了解,全国总决赛前10名除将获得重奖外,将出任太极集团品牌代言人,与国际巨星合作拍摄电视广告片。其中冠军奖金10万元,将代言太极集团曲美品牌。此前,著名影视演员巩俐代言的曲美,曾经在媒体上风行一时。

  据介绍,海选一个月来,已有数千人通过审核。“全国除西藏外,其余各省市都有人参与。”组委会有关人士称。

  为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评选,组委会对网友也设立重奖:每天抽取二等奖2名,奖品牌MP4一台;每周抽取一等奖2名,奖品牌笔记本电脑一台。

  (记者 邹 辉)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