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冒充宇航员迷奸8名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27 都市快报

  美联社3日报道,现年33岁的杰弗里·马萨利斯的实际身份是护理人员,但在交友网站Match.com上,他用过的身份包括宇航员、医生、特工。警方说,马萨利斯用这些身份约出多名女子,并在饮料中放入迷药后实施强奸。

  马萨利斯目前仅在费城就面临9项强奸指控,涉及8名女子。此外,在爱达荷州,马萨利斯还将面临第10项强奸指控。

  在本周的法庭事先听证中,被害女子的叙述大同小异。那些人在喝下马萨利斯提供的饮料后不省人事。等数小时后醒来时,她们发现自己身在马萨利斯的公寓里,且已遭到性侵犯。

  “我感觉好像刚从手术中醒来,”其中一名女子作证说,“我的身体躺在那里,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无法动弹。”

  费城警局负责性犯罪案件的约翰·达比认为,马萨利斯同那些跟在女性后面伺机强暴的罪犯一样危险,尽管“他把自己装扮得这么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