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制造扬尘 污染环境 荣民国际等四工地被停工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2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文锦 实习生 石甜)谁在为古城制造着扬尘,污染着空气环境?11月3日,西安市环保局、市监察局、市建委、市市政委、市城管局五部门对全市扬尘污染进行联合检查,荣民国际商务中心项目部、大唐西市等4工地被令停工整改。

  11月3日上午,记者跟随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位于西安盐店街荣民国际商务中心项目部工地,工地内堆放的十几立方黄土和很多施工用品都未按规定进行覆盖,工地出入口处也没
有设置清洗运输车辆的用品,带有大量泥土车辆进进出出,将工地内的泥土带到城市主干道上。

  在位于临近西二环由莲湖区政府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承揽的一家拆迁工地,施工未按规定采取任何降尘措施,只看到整个西二环的街道上到处都弥漫这尘土,给过往的行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检查人员现场责令该单位进行整改。

  据西安市环保局介绍,从本月起至12月底“冬季蓝天行动”期间,五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将加大对全市扬尘污染的监管力度,随时不定期地对全市二次扬尘污染情况进行检查,对防治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将从重予以处罚,对扬尘污染监管不力或行政不作为的,西安市监察局将实行问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