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撞出赃物 窃贼弃车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左春霞 通讯员 陈建红

  昨日清晨6时30分,一辆蓝色的吉利轿车,沿新(洲)施(岗)公路向施岗方向行驶,至汪集街四万湖路段时,该车撞上一辆相向行驶的农用车。

  农用车被撞飞20米后侧翻,农用车司机和车上三名民工被甩出车外,均不同程度受
伤,他们从地上爬起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吉利轿车上共有五名小伙子,有两人用手捂住出血的头部。五名小伙子冲下车,打开车后备厢,抬出白色的蛇皮袋,扔到附近的水塘中。随后,五名小伙子拦乘过路车,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交警赶至现场查勘。民工及时将这一异常情况,向交警作了说明。交警马上组织力量,从水塘中打捞出6个蛇皮袋,发现全是线缆。随后,交警向五名小伙子逃跑的方向追击,没有结果。

  现已初步查明,这些线缆全是盗割的。对于吉利车的身份,有关部门仍在认定中。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