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心银行职员“帮”大客户节省四千元来好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新雄 通讯员 黄自强、汪静报道:事不关己,仍热心相助,日前,一名银行职员乐于助人的故事,在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内流传甚广。

  银行职员宋兵日前接到一客户预约电话,客户要取10万元现金,准备次日买车。放下电话后,宋兵敏锐地意识到,这位肯定是VIP客户。

  次日,客户如约来到银行取款。通过攀谈,宋兵得知该客户是原某铁路分局一干部,车已看好,10万元车价已谈拢,当日在客户所在地交款提车,宋兵劝他货比三家后再去买车,他还表示愿意帮忙询价、侃价。

  宋兵随后以买主的身份,跟武汉的经销商反复“磨价”,最终确定同款轿车的价格为9.6万元。摸到底价后,宋兵又陪客户跟当地经销商讨价还价,最后以9.6万元成交。这样,客户买车比原来便宜了4000元。

  宋兵的真诚和热心深深地打动了客户,当时就愉快地接受了宋兵设计的保险理财计划,购买保险理财产品18万元。随后,这名VIP客户又为儿子办理了一张建行的金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