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参展商品频现“跳水价” 精明市民“买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 彭鹏 记者 严华 实习生 余兰 报道:农博会虽然刚刚过半,但昨日,记者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内看到,一些摊位为吸引更多市民前来,已经开始了“大甩卖”。

  在一楼的湖北省展区内,一种叫做“玉米爽”的饮料头天叫价3.8元一瓶,昨日购买4瓶才十元钱。摊主为了招揽生意,逢人就拉过来推销。

  来自河北展区的“苦荞麦”熟食产品同样也在以低价换人气。在该展区的醒目位置,挂着“十元五袋”的牌子,而在开幕当天,该产品还是一袋数元。记者在会场逛了一圈,发现类似现象并不少见。

  商家大“甩卖”,也确实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肖太婆就拿着5袋刚买的苦荞麦对记者说,“没吃过,反正便宜,买回去尝个鲜。”

  据知情人士介绍,参展商低价甩卖,一方面是想给自己赚点人气,另一方面,也不排除会展即将结束,参展产品不便带走,商家低价处理的可能。不少市民仿佛是看透了商家的这一心理,都忙着在农博会上“买便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