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一砖瓦厂皮带机将女工半边身子卷入 伤势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严斯林报道:前日凌晨4时许,江夏区金口街汪超砖瓦厂,一名50岁的妇女操作皮带机时,不慎将半边身子卷入其内。消防官兵赶来切机救人,该妇女才得以脱身。

  受伤妇女姓常。据常女士的丈夫肖师傅介绍,妻子是3时许外出上班的,4时许就出事了。等他见到妻子时,顿时被惊呆了:妻子半边身子血肉模糊,脸上也被划开。

  目击者称,常女士在操作皮带机时不小心将左手放到了“皮带机”机具上被卷入机器,瞬间,她的半边身子也被卷入。众人吓得目瞪口呆,急忙断电救人。

  报警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机器切开,把常女士救出。

  前日上午10时许,常女士因伤情严重被转往中南医院。记者赶到时,她正在做截肢手术。据院方称,因伤势较重,情况不容乐观。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常女士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