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烧气改烧煤尾气有腐蚀性 20多米高烟囱轰然倒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左春霞 报道:昨日上午,汉阳大道上,一酒店20多米高、50厘米见方的铁皮烟囱突然折断落地,险些砸中一对夫妇。

  该烟囱属于某火锅专营店。目击烟囱倒地的周忠发告诉记者说,昨日上午8时许,他突然听到空中发出“咣当”一声响,抬头一看,发现两截烟囱从天而降,吓得附近居民纷纷躲闪。

  汉阳区环保局总工程师吴四和告诉记者说,2005年上半年,政府对汉阳大道进行全面整治,为酒店免费安装具有净化空气功能的烟囱,这根倒塌的烟囱就是其中之一。当初烟囱安装设计时,酒店使用的是清洁燃料液化气,不料,安装后酒店悄悄改烧燃煤,其产生的尾气有腐蚀性,使烟囱使用寿命不到设计寿命的一半。吴四和表示,将立即对该烟囱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