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寻子从四楼坠落 曾欲带走搞传销儿子遭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11 国际在线

  “我当时正在卖水果,就听砰的一声,从天下掉下来一个人。”人落地的地方,距离水果摊只有十多米远。摊主冲到跟前一看,地上流了一大摊鲜血。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日17时40分许,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庄河市民李先生吃过晚饭后,到庄河文化街市场买点东西。“我就发现人群开始往附近一个胡同里聚集。”跟着人群走进胡同一看,一名男子脸朝下倒在血泊中,脚上没穿鞋,上衣穿了一件线衣。一名南方口音的年轻男子蹲在男子身边,失声痛哭。原来坠楼男子是他的父亲。120赶到现场后,年轻男子跟着120的急救车,去往庄河市中医院。

  1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比脸盆还要大的一摊血,赫然出现在四层楼的楼底下。附近居民说,有一群南方人在四楼租房住,男子是从四楼坠下来的。“可能是一些传销人员。”记者注意到,四楼的房间里灯火通明,窗户开着。就在120将坠楼男子拉走后,有人看到,从四楼的出租屋内下来两名男子,拎着行李包,急匆匆地离开了。

  据居民讲,坠楼男子的儿子从南方老家到庄河传销,父亲想把儿子带走,但遭到同屋传销人员的极力反对。就在男子坠楼前,出租屋内曾经发生过争吵。

  18时20分许,记者来到庄河中医院。在急诊科门口,正好赶上警察将一名年轻男子带走。知情者说,就是他的父亲坠楼了。大夫说,坠楼男子的脸部严重塌陷,拉到医院时,已经死亡。据介绍,在医院里,年轻男子除了痛哭,对别人的问话一概不回答,甚至连父亲的年龄都拒绝透露。

  目前,庄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男子坠楼的真正原因尚不清楚。(记者 刘永斌)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