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吸毒成瘾不断要钱母引爆煤气与其同归于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19 无锡日报

  本报武汉消息3日,汉川城区发生悲情一幕:一母亲留下遗书,点燃煤气。煤气爆炸后,该母亲将吸毒成瘾的儿子“带走”。

  据社区居民介绍,当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阵突如其来的轰响后,他们出门发现,黄家的一栋楼房燃起大火,楼房被炸塌,楼前是一地的废弃砖石。

  20余名消防官兵赶到后,一路用水枪灭火,一路进入楼房救人。消防官兵上到二楼,用消防斧劈开房门发现,一个煤气罐还在吐火苗,遂迅速灭火。但在二楼没发现有人。

  被炸楼房、墙体随时可能再次发生坍塌。“救人要紧!”数名消防官兵撬开一楼窗户,进去后发现黄家的母子俩已不幸死亡。

  据了解,黄家21岁的儿子黄某生前吸毒成瘾,为吸毒曾不断地向母亲要钱。惨剧发生前夜,黄某因要钱与母亲大吵过。此前,黄某的母亲姚某给其在外打工的丈夫留下遗书,称她要将儿子“带走”,遗书上还附有几千元的借款账目。

  据查,母子俩在二楼同归于尽前,母亲将二楼的门反锁,母子俩是被煤气爆炸气浪掀到一楼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