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司机避处罚设探子 警方将计就计瓮中捉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29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威记者王兵)昨日,一群超载司机为逃避处罚竟设“探子”监视省高速交警的动向,结果被交警识破“诡计”。

  4日8时30分,省高管十二大队民警王攀峰、孙权在汉十襄樊西收费站匝道入口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护栏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巡逻车。当巡逻车从其身边驶过后,该男子迅速掏出手机打电话。

  凭着经验和直觉,王攀峰断定该男子“要么是违法驾驶人,要么是探路‘哨兵’”。

  两民警佯装不知而驶入高速公路绝尘而去,守候在一处涵洞下。

  果然,不到五分钟,五辆严重超载的翻斗车依次而来,被守候的交警当场拦截,并接受调查和处理。

  经查,几名驾驶员均为荆门胡集镇人,每天往襄樊拉运矿石。据他们供称,为多拉快跑,他们个个超载,并派同伴在入口匝道处观察交警动向,哪知被识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