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遭邻居强奸怀孕 六个月后父母始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33 南方新闻网

  13岁女孩遭邻居强奸怀孕

  不到半年被奸污30余次,怀孕6个月才被家人发现,38岁嫌犯落网供认犯罪事实

  本报讯(记者庄杨杰)在不到半年时间里,恩平市圣堂镇13岁的女孩小婷(化名),竟被38岁的邻居梁某强奸30余次,直到小婷怀孕6个月后才被家人发现,被带到医院做了引产手术
。在警方讯问笔录里,邻居梁某供称,他分别在他住宅的客厅、房间、门口草堆等地方,甚至趁小婷父母出外干活的空隙,在小婷的房间里对其实施强奸。11月1日,恩平市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并将择日宣判。

  13岁女孩离奇怀孕

  在记者欲向恩平市人民法院了解有关小婷一案的情况时,该院以保护当事人隐私和未宣判为由,未向记者提供相关资料。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婷及其父亲。在采访中,小婷面对记者的提问,总是默不作声,大多数都是由其父替她回答,而她只是点点头或摇摇头。

  小婷的父亲称,今年五一,在外帮工的小婷回到家中,他带女儿到亲戚家喝喜酒。同桌一妇女告诉他,看小婷的身形,她可能怀孕了。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第二天,他立刻带小婷到

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小婷已经怀孕6个多月,遂在医院里做了引产手术。

  到嫌犯家看电视遭强奸

  女儿还未满14岁!在父亲再三追问下,小婷终于说出了罪魁祸首——邻居梁某。梁某今年38岁,其妻由于不堪忍受贫困,扔下两个孩子离开了他。梁某长期在外打工,去年10月回到家中。

  小婷的父亲说,由于家中的电视机坏了,小婷于是经常去梁某家看电视。他从小婷的口中问出了小婷第一次被梁某强奸的经过:去年10月的一天中午,小婷像往常一样到梁某家中看电视,当时梁某的两个孩子也在场,可没多久两个小孩便出去了。几分钟后,梁某将小婷拖进自己的房间。小婷不停地反抗,要求梁某停手,但梁某并没有就此收手,对小婷实施了奸淫。事后,梁某威胁小婷,如果她把事情告诉她父母或其他人就要打她。小婷因为极度害怕,回家以后不敢对任何人讲起此事。

  不到半年时间强奸30余次

  据悉,梁某见事情没有败露,便更加疯狂。他曾多次趁小婷到他家看电视的机会,对小婷进行强奸。有时候,梁某甚至趁小婷的父母出外卖菜或者去田里劳作的时候,到小婷的房间里对其实施强奸。为什么小婷在被梁某强奸后,还要到他屋里看电视呢?小婷透露说,是因为梁某曾威胁她,如果她不去,他就要打她。

  在警方讯问笔录中,记者看到,在不到半年时间里,梁某分别在其住宅的

客厅、房间、门口草堆及小婷住宅的房间等地,共对小婷实施强奸30余次。直到今年3月小婷退学后去外地帮工,她才结束了这段噩梦般的生活。

  事发后,小婷的父亲向恩平市公安机关报案,并打电话叫梁某回来协商此事。梁某回来后便被公安机关抓获,6月20日被刑事拘留,7月26日被执行逮捕。

  DNA鉴定:梁为胎儿父亲

  法医通过DNA鉴定,确认梁某正是小婷所怀胎儿的父亲。在公安机关的审讯材料中,梁某对自己与小婷多次发生性关系的事实供认不讳,但他却称,自己并不知道与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触犯了法律。梁某称,他曾告诉过小婷会娶她为妻,所以小婷才多次与他发生性关系。

  恩平市人民检察院认为,梁某在明知小婷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的有关规定,应当以强奸罪追究梁某的刑事责任。上星期,恩平市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并将择日宣判。

  据小婷的父母介绍,小婷以前是一个很天真外向的女孩,也会经常带朋友到家里吃饭玩耍。但此事发生后,她变得很内向,疏远了所有人,整天都不吭一声。当记者问她是不是还想上学时,她点了点头。

  小婷的父亲告诉记者,在小婷第二次遭到梁某强奸以后,便提出了退学的要求,对此老师和家长都深感不解。事发后父亲才知道小婷是为了躲开梁某才想去外地的。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