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博会第三天产品争相大甩卖 市民捡“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3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龚萍通讯员边爽)昨日是农博会开展第三天,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不少展台提前甩卖农产品,市民也乐得捡便宜。

  在展会入口处的一家水产品展台前,“鱼块2.5元-袋”、“小鱼2元-袋”的醒目标语,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很多人一买就是十几袋。在省内企业展区,宜昌柑橘协会的盒装橘子也开始“大减价”———由前两天的20多元一箱,降到了15元-箱。

  一位来自襄樊的参展商称,很多企业为了参加展会备了不少货,希望能在展会上卖完,回去时节省运费,所以大家纷纷趁双休提前甩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