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进社区与民同乐 武汉新闻界庆祝记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3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石一)在第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昨日,我市刚刚评选出的1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和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共同走进常青花园社区,与居民联欢。

  近3年来,武汉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分别走进百步亭,走进绿景苑,走进常青花园,与居民同庆同乐,拉近了武汉新闻工作者与居民的距离。

  昨日下午1个半小时的联欢会充满欢声笑语。联欢会现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以章、省记协主席李德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车延高等,为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市记协主席翟玉勋寄予全市新闻工作者新期望:“我们的使命、责任和心愿是要与时代同进,与人民同行。”

  本次活动由武汉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局、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联合主办,得到了常青花园新区管委会、武汉新世界康居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走进社区与民同乐武汉新闻界庆祝记者节

  上图为联欢会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