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个“小年轻”结伙半夜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44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路敦贵 首席记者 张丽娟 实习生 孙静)3日凌晨3点多,胜利派出所民警在管区内夜巡时突然发现,楼洞里有人影在晃动。这么晚了,谁在楼洞里转悠?民警上前询问,结果竟因此抓获了一个由10名青少年组成的专门盗销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团伙,他们已经偷窃电动车100余台,自行车数辆!截至昨晚5点30分左右,警方从海城南关一个卖车点起回赃车50余辆。

  当时,民警在楼洞里发现了三名男子,这些人随身带着大号压力剪子以及卡簧刀、仿真手枪等。据他们交代,在鞍山火车站南一个小旅店里还住着7个同伙,其中有一名女孩。他们最大的21岁,最小的才14岁。民警们立即出警,将7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10名青少年交代,他们从一个多月前开始在鞍山城区内偷盗电动车或自行车,然后销赃到海城等地。平均一个月下来,9名男子每人分得赃款3000余元,那名女子则跟着他们吃喝玩乐。

  3日下午,民警们发现,在海城南关一个专卖电动车、自行车的市场里,有人在销售这10个人偷盗的电动车、自行车。警方立即出警收缴。

  截至记者发稿时,详细的审问工作还在继续。另外,一名从海城返回的民警说,他们还发现了一个大仓库,里面存放的电动车可能要用两辆大货车才能运回来。

  

十个“小年轻”结伙半夜偷车

  10名青少年都被警方抓获。

  首席记者 张丽娟 实习生 孙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