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钻进运煤车厢 消防员“撕开”车顶救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50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宏景毓恒记者夏晶)一辆满载煤粉的大货车在高速上违章掉头时,与一辆满载桔子的货车拦腰相撞,运桔子的货车车头一下插入载煤货车的车厢1米深,车内两名司机被卡。现场营救的消防人员将车顶撕开后将二人救出。

  事发昨日凌晨2时许,京珠高速武汉外环线24公里处。

  当日2时09分,常青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发生车祸,8名官兵火速赶至现场。

  起初,消防官兵用液压剪等破拆工具对载桔子的货车进行拆卸,并同时用救援车拖载煤货车、消防车拖载桔货车,但由于载煤货车太重、载桔货车卡得太深,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努力仍无进展。

  最后,特勤消防中队官兵用先进装备对载桔货车进行破拆,先将右侧的门用液压剪剪掉,将副驾驶员救出,抬上120急救车;随后,消防队员将整个车头的顶盖全部剪开,将驾驶员抬出。此时,已是清晨6时56分。

  

货车钻进运煤车厢消防员“撕开”车顶救2人

  为消防队员救出受困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