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生兄弟砍死亲叔父 两家人曾多次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05 国际在线

  10月29日中午12时左右,米脂县石沟镇官道山村发生一起惨剧,因经常受叔父欺负,正上高中的兄弟俩将叔父砍死。11月2日,米脂警方在内蒙古将兄弟二人抓获,现连同其母一起刑拘。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说,10月29日中午12时左右,犯罪嫌疑人惠某兄弟俩与亲叔父惠兴川发生冲突,兄弟俩将惠兴川活活砍死。据调查,两家人多次发生冲突。为此,半年前哥俩就买了砍刀。这次因为刨洋芋,两家又发生冲突,哥俩及其母亲乔云兰将惠兴川打倒,哥俩用砍刀将其砍死,随后还冲进惠兴川家中,将其妻子和女儿打伤。

  死者的哥哥惠兴德说,他们兄弟四人,被打死的是老四,行凶者是老三的两个儿子。案发后,惠家兄弟和母亲一起逃走,当晚6时左右米脂警方将乔云兰抓获。11月2日,办案民警在内蒙古东胜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办案民警惋惜地说:“两个娃一个上高三,一个上高二,学习成绩还不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任建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