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偷欢落骗局想要私了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想风流,结果被人讹诈。昨日,在街上碰到骗子,又想私了,却让赶来的骗子同伙暴打。来西安打工的小伙小杜,可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来西安打工的小杜,上月底拿到了2600元工资,因为一个人在西安太寂寞,他想去外面风流一下,晚上一个人跑到了大雁塔。在大雁塔附近的一发廊前,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子小梅,主动和他搭讪,小杜对此女子有非分之想,这女子也无拒绝之意。该女子把小杜领到
大雁塔附近的一间出租屋内。刚进房,就冲进来了四五个小伙,其中为首的一名三十多岁男子自称是小梅的丈夫,说小杜勾引了他老婆,这几人拿着铁棍、匕首,把小杜的2600元全部抢走了。

  昨天中午1时,小杜路过大雁塔十字,意外撞见小梅一个人逛街,于是他冲上去将骗子小梅抓住,但他并没有报警,而是想私了。小梅说给他回家取钱,他便和小梅坐出租车到沙井村,结果他刚下车,又被尾随来的几名小梅的同伙暴打了一顿,骗子们打完他扬长而去,小杜这才向派出所报案。

  小杜后悔地说:“我在大雁塔抓住那女子的时候,我想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就没报警。谁知道又被打了一顿,大家以后千万别学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