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事感谢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吴先生来电说,11月1日下午,他在小寨办事,当他从店里出来时,发现小轿车上玻璃被人砸碎,里面装有证件的包被贼偷走,他当时非常着急。2日晚上,他突然接到未央宫街办几名保洁员打来的电话说,他丢失的皮包已经找到了,让他快来领,令吴先生非常感动。原来,保洁员张顺利在北二环扫马路时,发现隔离带里有个黑皮包,她捡起后交给了管理员张建元,随后两人打开皮包,发现里面有吴先生的身份证、驾照等证件。

  马女士在火炬路捡到了碑林区友谊东路钟先生的身份证、驾照等,随后马女士多方查找,并登报寻找钟先生,11月2日终于和钟先生联系上了,现在钟先生已经将证件取走,钟先生昨天给本报打来电话激动地说,他被马女士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感动。

  请您帮帮忙

  张女士昨天打来电话求助,她母亲70岁,人比较胖,腰围就有近1.4米,她跑了很多地方都给母亲买不到合适的衣服,问在西安哪里有专门销售老年人穿的大号衣服的商店。

  杨女士昨天打来电话求助,说她特别喜欢跳舞,问在西大街或者钟楼附近哪里有专门教街舞或者教交谊舞的地方。

  刘先生打来电话问,在西安市哪里有典当行。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