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上树救喜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44 法制晚报

  老人上树救喜鹊

  下树后发现 手掌被蹭破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今晨7时许,正在海淀区田村山北麓遛弯儿的老人朱先生,不顾风大天凉,上树救下一只被困的灰喜鹊。

  朱先生表示,当时他正在路边慢跑,突然被一阵灰喜鹊异样的叫声所吸引。于是,他就停止了慢跑,循声寻找过去,结果在山脚下的一棵榆树上发现一只灰喜鹊被树上的风筝线缠绕住脱不了身。

  “我借助山坡攀上了榆树,抓住灰喜鹊,将缠绕在它腿上的风筝线解开,然后将它放归山林。”朱先生说,直到下树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手掌被蹭破了一层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