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槐树 广告牌 “不敌”狂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44 法制晚报

  

大槐树

  在文慧路,一棵大槐树被大风连根吹倒摄/记者 王丹

  

大槐树

  一个广告牌被吹倒后,抢修人员连夜清理现场摄/记者 于佳大槐树 广告牌 “不敌”狂风

  大风造成本市多处断电气象台:今天下午风力达到6级

  昨天,一场大风突袭京城,本市一些地区的大树被大风连根吹倒,一些广告牌也被吹倒。大风造成本市部分地区断电。今天上午8时许,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今天下午风力将达到6级,明天上午风力将达到最大。

  文慧路

  树倒 车伤

  本报讯 (记者 王丹)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海淀区文慧路上一棵直径约40厘米、高10米的槐树被大风连根吹倒,砸伤了停放在树下的两辆轿车。

  11时40分,就在离出事地点不远处,另一棵树也被风吹倒,将一辆停在下面等红灯的出租车挡风玻璃砸裂。

  富丰路

  广告牌落地 工人连夜拆分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天中午11时40分许,丰台区富丰路马场站路南一个高约30米的柱式广告牌被大风吹倒,并砸断了路边的五根电线杆。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了解到,广告牌的主体钢架已被抢修人员连夜吊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柱式广告牌还带倒了路边的部分树木和五根电线杆。现场十几位抢修工人正在紧张地拆分广告牌支架。

  金鱼池中街

  大树压断五根电线杆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昨天中午12时许,崇文区金鱼池中街东侧一胡同内,一棵大树被大风吹倒后压在路边电线上,导致5根电线杆被压断。

  昨晚10时许,抢修人员将电线杆更换完毕,该地区居民供电恢复。

  抢修情况

  大风造成多处断电

  本报讯 (记者 饶沛 通讯员 唐松寒 )昨天中午前后的大风,造成崇文区金鱼池附近等市区8 路架空供电线掉闸断电。北京市电力公司迅速抢修的同时,安排多辆发电车为部分居民临时供电。

  经抢修,昨天下午 1 时起,8处故障陆续排除,恢复正常供电。

  气象信息

  今天下午风力达6级

  本报讯(记者 俞杰)今天上午8时,记者拨打了北京市专业气象台热线。

  据气象台专家介绍,随着冷空气的继续南下,今天上午本市大部分地区的风力将有4至5级,下午会达到6级,明天上午风力将达到最大,到下午风力才会减弱。这两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12℃,夜间最低气温为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