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院起火 简易公厕被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19 法制晚报

  居民院起火 简易公厕被烧

  周围人自灭火 无人受伤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 俞杰 曾华 张颖川 秦胜利)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位于马甸桥东南角的北三环中路18号居民院内发生火灾,楼前四个简易公厕被烧毁,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完全扑灭。记者看到,该居民院最西端的墙边,原有的四个蓝色简易公厕已被完全烧毁,边上的树枝和电线均有被烧过的痕迹,地上还放着十几罐灭火器。

  该院居民告诉记者,火是由墙另一侧的小卖部和洗浴中心引起的,随后蔓延到电线,然后是简易公厕。一位居民表示:“4时30分左右起的火,随后洗浴中心有十几个男子进院来灭火。”

  小卖部的女负责人说,自己的店面及后面存商品的走廊并没有发现火情,也没有任何损失。

  洗浴中心的赵经理表示,火肯定不是由该店引起的。“不管什么原因,我们组织人用了30多罐灭火器喷了将近20分钟才将火扑灭,但是那一排简易公厕还是被烧没了。”

  现场民警表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引发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吴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