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体验25元过一周4天后消费已超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3: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晚餐时喝了一瓶啤酒,花去3元。昨天,西南大学“25元过一周”节约试验进入第4天,试验开始前就表示对烟酒来者不拒的2号选手罗锦锋,熬了几天后,昨天终于奢侈了一把,喝了瓶酒。目前,他的消费已超40元。

  昨天因为天气一直阴雨不断,4名选手均减少了外出活动,消费支出也降至4天来的最低点。

  因为工作岗位上的排班次序问题,1号选手邓一航已有2天没工作了。昨天早晨他仅花了2.6元买了花卷、南瓜饼、黄瓜饼和玉米饼4样食物,作为一天的食物。

  而2号选手罗锦锋尽管消费降至8.6元,但他仍高居昨日的消费榜首。他全天除了吃饭,还消费了2个橘子、1瓶啤酒,租书也用去了0.6元。目前,他的消费已经超过40元。不过,前晚他到水吧打工,第3次挣到15元。

  3号选手孙海霞则继续着深居简出的节俭生活,午餐米饭一两0.18元,素菜0.8元,晚餐米饭二两0.36元,素菜0.8元,全天消费共2.14元。

  4号选手李俐缘昨天继续到餐馆打工,再次挣到17元,由于餐馆包吃,她昨天没有支出。因此,她一举超越邓一航,成为4人中的“首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