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群众翻墙提水苦不堪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群众翻墙提水苦不堪言(图)

  群众提水还要翻越一米多高的墙。黎娜海鹏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西郊简家村停水已经6天了,每天群众提着水桶四处找水吃,有的还要翻越一个一米多高的砖墙,上千人吃水成了大问题。

  昨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了西郊简家村,看到巷口墙上贴着简家村拖欠水费市自来水公司停止供水通知,一旁还有一些人在观看议论着。巷子里不少群众提着水桶、端着盆跑到邻村接水提水,记者跟着几位妇女来到邻村一个院子,这里水管旁已经摆了十几个盆和桶,由于水量小,接水的时间长,群众早就在这里排起长队。据群众说,简家村停水已经6天了,这几天人们天天为吃水而发愁,早晚都在找水吃。仅仅因为只有少数人没交水费,连累了大伙。还有一位大妈说,她接的水也只能做饭烧水用,由于没水,她一连几天都没有洗澡了,连衣服都洗不成。众人接满水后,大人小孩提着水桶走到一个砖墙跟前,由于砖墙有一米多高,他们从上面踩着下面垫的砖慢慢地下来,然后上面的人再递过水桶,大伙相互帮忙翻越砖墙,不仅艰难,还很危险,几天前就有一位大妈提水时不慎摔倒。

  据群众说,简家村约有200多户,住着上千群众,可大伙出门都惦记着提水,有些群众要跑上几百米才能提上水,真是苦不堪言。他们盼望相关单位赶紧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