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8万元遗失车上 公交车司机义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1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张凤华)1日,李明祥夫妇来到市公交集团五公司570路站点,热泪盈眶,连称“没想到丢失的2.48万元钱还能找回来”,并将感谢信交到车队负责人手中。

  10月31日11时许,李明祥夫妇带着2.48万元现金,乘坐570路公交车到玉龙岛交购房定金。交钱时,他俩才发现提包遗失在公交车上,妻子谈双桂当即昏倒。

  当天,570路司机吴友云驾车到玉龙岛终点站,发现车上有一黑色提包,打开一看,包内全是钱。她同调度员李慧敏仔细一数——2.48万元!

  “一定要尽快找到失主。”每来趟车,李慧敏就大声询问:“哪位乘客丢了东西?”1个多小时过去了,仍不见失主。

  当天下午1时30分,李明祥抱着一线希望赶到玉龙岛终点站,喜出望外地领回了失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